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回來了!首輪激戰王心凌、吳謹言 對陣結果曝光

毛俊傑(左起)、潔西卡、阿Sa、阿雅組團,選唱《要你管》。(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在最新一集的《乘風破浪》節目中,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了女團登台,未料首戰卻意外失利,輸給了潔西卡、阿雅、阿Sa及毛俊傑組成的隊伍,她不捨團員被淘汰難過淚崩。

王心凌與團員選唱了江淑娜的歌曲《談笑一生》,而由前少時成員潔西卡領軍的隊伍,則是改編了男團的熱血歌曲《要你管》,兩組舞台風格迥異,最後由潔西卡的隊伍險勝,吳莫愁、黃小蕾則是被淘汰。

前少時成員潔西卡,擁有大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潔西卡在節目播出後發文:「舞台看了吧?很炸吧? 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曬出與團員的合照,阿雅也開心稱圓了唱跳的夢想,「唱的很爽,跳的很滿足,唱跳夢終於實現!姐還能唱還能跳!還能炸!」對於表現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