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痛竟去割包皮!百萬網紅爽曝成果:GG又粗又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生是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白爛搞笑的風格,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日前他練舞到一半突然心臟痛得倒地不起,送醫後才得知患「橫紋肌溶解症」,一天內竟高達5683次心律不整,昨(2日)突曬出在醫院動手術的照片,原以為又有什麼狀況,原來是他去割包皮,更在術後忍不住大讚:「gg看起來也太大了吧!!」

孫生日前心臟痛跪地不起,急送醫治療。(翻攝IG)

孫生在IG分享割包皮心得:「第一次遇到醫生這麼專業,又可以跟我一樣這麼多幹話這麼幽默,我一度認為他們是脫口秀演員,今天才知道就算沒有過長也可以割。」並附上2張照片,只見他脫下褲子,內褲明顯一大包,還開心與2位醫師合影,一起比出「YA」手勢。

孫生(中)透露去做割包皮手術,還脫褲子與2位醫師合照。(翻攝IG)

另一張照片則是孫生連內褲也脫下,讓「小孫生」在鏡頭前霸氣外露,醫師們則蹲下,並淡定地將臉貼近他的重點部位合照,雖然有打上馬賽克,但還是嚇到不少網友。沒多久,孫生又透過限時動態寫下:「割完以後gg變超大欸!整根看起來又粗又大,很神奇...我沒在開黃腔,感恩,我是認真在分享。」看得出對於手術成果非常的滿意。

孫生(中)直接連內褲也脫掉,2位醫師還將臉湊過去。(翻攝IG)

孫生的割包皮貼文一PO出,瞬間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為什麼溶肌變割包皮⋯⋯」、「看到第二張真的是荒謬到不行」、「跪求無碼版」、「第二張我直接傻眼」、「有付費解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