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遠在英國和友人看宣判直播 勝訴開心喝酒慶祝

強尼戴普終於贏了狀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小他22歲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的「世紀官司」,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20分宣判強哥正式勝訴,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3.02億台幣)。人在英國的強哥雖未親自出席,但也關注法庭直播,宣布勝訴時還與朋友開心暢飲。

強尼戴普(中)在英國和朋友一起看宣判直播,開心喝酒。(翻攝自IG)

強哥上週五出庭後,更趁著連假飛往英國會友人,還為好友傑夫貝克演唱會連續兩晚擔任嘉賓。而台灣時間今凌晨宣判時,強哥正和朋友們一起看直播,另一歌手山姆費德更在IG限動貼出和強哥、傑夫合照的照片,並標註他們是「認真的英雄」。

外媒也報導,強哥一行人當時正開心得喝著酒,得知勝訴後還在酒吧歡呼,不少在場者也為他感到開心,為他鼓掌歡呼,分享他勝利的喜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