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收小公主滿月禮 沙灘解放歌王老婆讚少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名媛孫芸芸是微風集團董娘,保養得宜,和女兒看起來像姊妹,最近周杰倫、昆凌夫婦分送小女兒滿月禮,孫芸芸也收到了,並向昆凌獻上大大的恭喜。

孫芸芸保養得宜,常讓網友羨慕不已。(翻攝自IG)

孫芸芸不時在社群分享養眼照片,看到她在海灘上的美麗模樣,金曲歌王陶喆的老婆Penny也忍不住發出讚嘆:「性感的少女!」不少網友也說喜歡她身上紫色的比基尼。

孫芸芸海灘照被誇像少女。(翻攝自IG)

44歲的孫芸芸常被誇身材不科學,無論和女兒、兒子站在一起,看起來都只像姊妹、姊弟,讓不少網友直呼很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