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掉世紀官司不服判決!安柏赫德被爆決定上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小他22歲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的「世紀官司」,終於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20分宣判強哥正式勝訴,安柏須賠償1035萬美金(約3.02億台幣)。不過安柏顯然對此結果大為不滿,外媒也報導她決定上訴。

外媒報導安柏赫德對於判決結果相當不滿,將上訴。(美聯社)

安柏在此案中只贏得了她的三項反訴索賠中的一項,仍可獲得強哥對她的補償性賠償200萬美金(約台幣5876萬元),不僅遠低於她要求的1億美金,她還得賠強哥一大筆錢。

對此安柏相當失望,更在聲明中說此結果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倒退,目前她的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她計劃上訴。不過報導中尚未得知安柏計劃上訴的理由,畢竟要獲得上訴,她可能需要證明審判或主審法官對法律的解讀存在錯誤。

不過安柏若要上訴,還得先繳判賠給強哥的1035萬美金當保證金,外加上訴審判過程中,還有利息費用要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