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女星重現張曼玉緊身性感女賊造型!名導再現定情作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CATCHPLAY+影音平台昨公布6月新片片單,法、西、日大師齊聚,透過名導們獨樹一格的風格與視角,帶觀眾走入他們精心打造的迷人世界中。

艾莉西亞薇坎德在影集《迷離劫》,重新詮釋張曼玉身穿黑色緊身衣的性感女賊造型。(CATCHPLAY提供)

首先在6月7日於HBO GO專區登場的是法國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的最新迷你影集《迷離劫》,改編自導演1996年與金馬影后張曼玉的同名定情作,找來《丹麥女孩》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一位到巴黎拍片的美國女星,她將重新詮釋張曼玉在屋頂上身穿黑色緊身衣的性感女賊造型。

西班牙大導佩卓阿莫多瓦再度攜手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的新作《平行母親》也將在6月24日上架,以兩位不同年齡卻同樣懷有身孕的女人,透過相處與交談的過程,在迎接新生命之際改變彼此的人生。

濱口竜介一舉獲得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在車上》,將於CATCHPLAY+上架。(CATCHPLAY提供)

而迅速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被譽為新一代日本電影大師的濱口竜介,一舉獲得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在車上》也即將於6月29日上架,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描述舞台劇演員家福受邀為廣島戲劇節製作舞台劇,並在過程中與汽車代駕美沙紀逐漸認識彼此並解開與死去妻子的心結。

科幻神作影集《西方極樂園》暌違兩年強勢回歸。(CATCHPLAY提供)

被劇迷譽為科幻神作的影集《西方極樂園》暌違兩年強勢回歸,第四季將於6月27日起在CATCHPLAY+中HBO GO專區上架,每週一與美同步更新最新集數。主演伊雯瑞秋伍德、譚蒂紐頓、艾德哈里斯等固定班底全數回歸,新一季將帶觀眾重返驚悚世界踏上關於人工智慧及未來犯罪的黑暗旅途。

電影方面,克里斯潘恩跨國出任務反遭致命追殺的最新院線動作電影《救命緝約》將於6月1日在CATCHPLAY+獨家上架,其他上架新片包含台灣與荷蘭合拍的現代吸血鬼異色電影《詭祭》,藉平等開放的圖書館探討社會議題的劇情片《公共圖書館員》。

還有以餐廳主廚最忙碌的一天為主軸的英國電影《餐廳失控夜》,描繪一對住在鄉下小漁港的母女故事的日本動畫片《漁港的肉子》,女孩與狼溫馨動人的成長冒險電影《我的神秘狼朋友》,以及揭開日本情色片拍攝幕後秘辛的日本片《色情電影開麥拉》等,帶給觀眾最新最多樣的娛樂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