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男星「肉身擋火」畫面曝光 王樂妍猛誇「超級賽亞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和張雁名在船上遇到大火,千鈞一髮之際兩人倉皇逃出,劇中因船艙突然爆炸,張雁名以肉身幫王樂妍擋火,兩人雙雙被炸飛,張雁名背後也出現熊熊烈火,場面緊張。為了拍攝這個鏡頭,張雁名抱著王樂妍一起摔在海綿墊上,為了搭配後方的火勢,兩人前後摔了將近20次。

王樂妍(右)和張雁名劇中被反鎖在船艙內,恰巧船上又起火。(台視提供)

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反覆用同一邊著地,腿也摔得有些疼,王樂妍也忍不住揉了一下大腿,「就是要做到我們自己看畫面,都很心驚膽跳,自己看得都很滿意,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很滿意。」

拍攝完成後王樂妍鬆了一口氣大喊「我們做到了」並開心與張雁名擊掌,兩人也趕緊到攝影機旁看畫面回放,張雁名英雄救美的場景看起來帥氣無比,背後的烈火燒得猛烈,王樂妍便開玩笑表示,根本是「超級賽亞人」。

王樂妍(左)誇張雁名英雄救美的場景,看起來很帥氣。 (台視提供)

她對張雁名笑說,「火那麼大,你後腦勺的頭髮應該也一起燒光了吧!結果髮量還這麼充沛。」張雁名聽了則沒好氣的說:「什麼東西啦!這麼感人的畫面,你一定要講這個。」兩人看到辛苦了一整個晚上的成果,臉上滿是感動,導演事後透露原本也有討論,是否要以在演員身上塗防火膠再放火,張雁名聽了趕緊求饒喊:「導演我才新婚耶!出門前老婆還說,要我今天安全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