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男星上月親證離婚半年 前妻今驚傳輕生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5歲男星潘綱大曾演出破億點擊《浪子回頭》MV,去年則以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今年1月遭擔任編導的老婆蔡雲芹指控已離婚,還說他是「一直揣測故意傷害的噁男」、「又想內射讓我墮胎」,他退伍後已否認自己逼墮胎。不過今天傳出蔡雲芹已輕生身亡,潘綱大經紀公司也證實她已過世。

蔡雲芹(右,馬賽克處理)上個月19日還PO出與潘綱大合照。(翻攝自IG)

蔡雲芹曾在個人社群上情緒失控,不斷指控潘綱大,上月13日退伍的潘綱大透過經紀公司發律師聲明表示,服兵役期間,前妻的發文被部分斷章取義、渲染,聳動標題讓他看了好心痛,並透露兩人因故無法繼續婚姻,已於2021年12月27 日正式協議離婚。

潘綱大說這段婚姻關係中,或許雙方都有可以再做的更好的地方,「但我們尊重彼此,絕對不會在未經雙方討論的前提下,刻意做出傷害她的事情,更無『逼墮胎』一事之說。」並說所有影射、渲染、誹謗及斷章取義的抹黑,已嚴重影響他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名譽,「懇請諸位讓紛擾停止在這,也讓前妻與我都能回歸各自的生活。」

不過蔡雲芹最後一次發文是5月21日寫道「我要活下去」,在此之前兩天,她還PO出與潘綱大的舊照寫下「再見了!我對愛的」,沒想到今天傳出她憾事。對此潘綱大經紀回應:「綱大也是被家屬通知才知道這件事的,他第一時間立刻去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綱大和家屬都感到非常的悲痛、難過。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空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