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宋康昊兩度踩IU禮服 網笑:以為複製貼上

宋康昊(左起)、導演是枝裕和、IU、李周映和姜棟元出席《嬰兒》坎城首映,發生踩禮服爆笑趣事。(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宋康昊憑《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成為韓國男星第一人,雖然典禮已落幕,話題仍持續發酵,有眼尖粉絲發現,宋康昊在紅毯上兩度踩了IU的禮服,網友一比對,大笑:「還以為照片是複製貼上的,原來真的踩了兩次。」

《嬰兒》於法國26日晚間舉行首映,當天IU身穿灰色雪紡連衣裙,散發優雅魅力,第7度造訪坎城的宋康昊,以「老司機」的老練態度,緩解眾人緊張,不過畫面一轉,網友卻注意到宋康昊輕輕踩著IU的禮服。

眼尖網友發現宋康昊兩度踩了IU禮服末端。(翻攝自推特,合成照)

巧的是,28日坎城閉幕式時,被捕捉到相似照片,IU身穿綠色禮服,宋康昊以同樣姿勢輕踩IU禮服末端,引發網友爆笑。

有人打趣說,「同一個地方踩了兩次,以為是複製貼上」,「可能IU因為裙子太長啦」,還有人幫IU設計OS,直說「怎麼又來了」,「IU會不會偷翻白眼。」《嬰兒轉運站》6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