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媽硬起來!踢爆大S用藥真相 重砲汪小菲「留口德」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姻破局,去年11月徹底斷開10年婚姻,諷刺的是,汪小菲昨(30日)突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而文章曝光不到5分鐘便遭移除。對此,S媽在得知此事後,難過地說:「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

汪小菲30日在個人微博寫下「驚天指控」,他不留情面地表示:「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雖然文章沒多久就遭刪除,但也立刻引發熱議。

汪小菲(左)30日發文攻擊大S,讓S媽(右)徹底心碎。(翻攝自臉書)

對此,S媽曾公開提到把汪小菲當「半個兒子」,且還是很愛汪小菲,如今在得知此事後,她也表明徹底心寒。據《聯合報》報導,S媽透露大S生完兒子後癲癇復發,因此長期有在吃「抗癲癇藥物」,強調汪小菲發文後又刪除的行為,因為心虛、不是事實。

「我們家的人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他要損人不需要損到這樣子嘛。」S媽難過地說:「當初熙媛也願意祝福他,我在媒體前是怎樣的袒護他,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S媽也呼籲汪小菲少講缺德話並給孩子榜樣,她最後哽咽道:「不要再問了。」可見心情受極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