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主播想當航海王 砸2000萬慘遭套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主播劉涵竹上《小姐不熙娣》透露,前陣子因疫情工作量大減,於是瘋狂炒股,把所有積蓄都投進證券戶,砸了2000萬。

前主播劉涵竹。(翻攝《小姐不熙娣》)

劉涵竹說自己本來是撥大概300萬去玩股票,沒想到疫情害她被迫停工在家,於是就醉心股票,經常去銀行轉大筆的帳,一次都是200萬,讓行員都起疑。但現在盈餘不佳,她表示:「高點的時候我沒有出,我現在全部都套在裡面,我就是等什麼時候再繼續開船這樣」,看來是買到航運股,前陣子鄉民紛紛爭當航海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