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熱賣 影后前妻賭城被吻好害羞

妮可基嫚(左)和老公基斯厄本結婚快16年,幸福甜蜜。(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不但票房熱賣,更催淚影迷,紛紛被劇情感動。阿湯哥電影事業受肯定,影后前妻妮可基嫚則是婚姻幸福,她突然現身老公基斯厄本賭城演唱會上,兩人在台上親吻又牽手,即使結婚已經快16年,還是好閃!

基斯厄本(左)賭城開唱,妮可基嫚驚喜現身。(翻攝自IG)

得獎無數的鄉村歌王基斯厄本,最近在賭城凱薩宮開唱,老婆妮可基嫚驚喜上台,他開玩笑問老婆:「妳叫什麼名字?妳從哪裡來?」妮可笑說:「我叫妮可厄本。」基斯厄本則說:「酷喔!」

可惜的是,妮可雖然上台,卻沒有給台下粉絲更大驚喜,並未和老公合唱,談到上台的理由,她說:「我想來拿你的外套,你放在地上,我有點擔心。」

妮可基嫚(右)被基斯厄本在台上親吻,露出害羞表情。(翻攝自IG)

基斯厄本又開妮可玩笑:「她的意思是叫我不要掉了那件外套,但我想,我怎麼會丟掉這件外套呢?」接著把外套披在老婆肩膀上。

妮可在台上被老公親吻、擁抱,露出小女孩的害羞模樣,下台前還對觀眾比出愛心手勢,連小跑下台的模樣也像少女般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eith Urban(@keithurb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