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一家團圓》12歲童星彈琴一鏡到底震驚觀眾 身分竟是鋼琴大賽冠軍

12歲童星王宥謙原來是音樂神童。(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秉諺染疫康復後回歸三立《一家團圓》,繼續當渣夫「張正男」,林珮君扮演自私婆婆,母子和妻子黃瑄搶兒子,而飾演黃瑄兒子「全全」的12歲童星王宥謙日前一場彈鋼琴的戲,親自彈奏沒用替身,而琴藝之強先驚呆余秉諺,播出後則震驚觀眾。

12歲童星王宥謙原來是音樂神童,參加許多鋼琴比賽,拍戲直接彈,甚至沒有事先告知。(翻攝YouTube)

王宥謙上場彈奏古典鋼琴曲目,難度很高非常罕見,他神情專注,雙手在琴鍵上飛快彈奏,表情看起來很有經驗,演爸爸的余秉諺看著非常吃驚,他告訴爸爸:「這首歌只是最簡單的,我還會彈更厲害的,是你太久沒來陪我練琴。」播出後,不只觀眾紛紛留言「好厲害」,余秉諺也留言「真是有乃父之風啊」,黃玉榮也留言「真的是不得了啊,太強了。」

12歲童星王宥謙原來是音樂神童,參加許多鋼琴比賽,余秉諺(後)看了也驚呆。(翻攝YouTube)

雖然這場戲播出是經過鏡頭剪接,非一鏡到底,但王宥謙粉絲專頁上則放上一鏡到底側拍,他還透露是臨時通知要拍,他可不是事先準備,更可見他平常琴藝了得。他貼文說:「特寫剪接完曲子段落亂了,還好媽媽側拍了完整版,突然劇本出現要彈,嚇到趕快抱一下佛腳,美麗的編劇姐姐呀,下次可以提前通知一下嗎,全全幼小的心臟禁不起驚嚇。」

12歲童星王宥謙在臉書秀出一鏡到底側拍影片。(翻攝臉書)

其實王宥謙大有來頭,參加過多次古典鋼琴比賽,得過冠軍,曾獲得2018年亞洲盃全國精英總決賽古典鋼琴兒童P1組第一名;第42屆河合之友鋼琴比賽,音樂班高年紀組冠軍;2021年歐洲盃國際音樂藝術大賽五年級音樂班組冠軍,是位小小鋼琴神童。

王宥謙演戲資歷也很豐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蘇晏霈的7歲兒子,之前演過《火神的眼淚》林柏宏小時候,以及八點檔《多情城市》潘柏希小時候,還有電影《第九分局》及《月老》等,可謂是男神接班人。

(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