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主播不屑:妳什麼都不是 她心碎挨罵又遭30人霸凌

前主播黃瀞儀心碎離開主播台。(本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主播黃瀞儀(黃芓期)經歷過主播惡鬥,曾遭同組主播擅自翻閱電腦,私人對話紀錄因此被截圖流到其他群組,之後她跟主管申訴卻沒任何反應也不處理。

前主播黃瀞儀心碎離開主播台。(本人提供)

黃瀞儀曾在電梯口遇到同公司一個資深主播,很有禮貌打招呼,沒想到對方頭撇一邊,後來又撇回來問,妳是哪一組的,回答她後,對方居然不屑說:「妳什麼都不是!」

前主播黃瀞儀心碎離開主播台。(本人提供)

她回憶當主播時,可能認為一起吃飯一起聊天的其他主播可以是好朋友,沒想到當播報時段比較好的時候,原本以為的好朋友,馬上翻臉不認人,離開那圈子後甚至完全當不認識你了,「在那圈內可以感受到人性的現實和冷暖」,讓她相當心碎。

後來她轉戰主持,也擔任製作人的工作,被賦予節目創新改革的任務,沒想到其他主持人擔心被影響,沒安全感的驅使下,居然夥同煽動其他工作人員約莫二、三十人,集體霸凌不肯配合工作,讓她相當苦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