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勁敵是她!心疼粉絲苦等8小時 不捨淚崩被讚爆

薛凱琪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翻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心凌近來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在初舞台表演自己的代表作《愛你》,讓大家瞬間陷入回憶殺,再度翻紅,攻占熱搜和排行榜多天。被視為王心凌勁敵的香港女歌手薛凱琪也不遑多讓,前幾天以「薛凱琪下班哭了」的話題登上熱搜,吸引過億網友閱讀,寵粉舉動引發不少共嗚。

薛凱琪看到粉絲為她捐款的證書相當感動。(翻攝自微博)

原來是日前薛凱琪為節目演出排練,結束後準備回宿舍休息,有許多死忠粉絲在樓下守候已久,眾人看到她走路有些吃力,除了關心「妳的腳今天有沒有受傷?還有沒有加重?」還送上薛凱琪去年生日時為她捐款的證書,她一看馬上紅了眼眶,感動直呼:「謝謝!你太好了。」

薛凱琪聽到粉絲說,怕她紅了就忘記他們,當下熱淚盈眶。(翻攝自微博)

隨即有一位粉絲哽咽表示,從早上10點站到晚上6點一直在這裡守著,就怕不小心錯過她,接著邊哭邊說:「而且妳現在火了,就更沒辦法見到妳了,好怕妳現在出名了不記得我們。」薛凱琪聽了十分不捨,含著眼淚摸摸粉絲的頭安慰,並真誠地感謝她們的等待與支持。

粉絲將這段影片上傳到微博,令網友相當有感,不但大讚薛凱琪對粉絲非常寵愛,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段真的太感人了,追星女孩真的深有體會」、「沒有追星人看了能不哭吧」、「哭死我了這個視頻」、「我居然跟著哭了」、「感動!她真的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