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自爆「ㄋㄟㄋㄟ超硬的」 徐佳瑩近看想起:我摸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玖哲與徐佳瑩在今(28)晚hito流行音樂獎擔任壓軸演出嘉賓,將演唱《絕對音樂》、《歷年之最》,李玖哲造型性感,西裝外套內穿著超低衩的內搭,他大方掀衣秀身材,笑說為了這個演出瘋狂運動,「之前一直拍美食節目,每天都吃很多,我就覺得不行,要來hito要壯一點,所以我現在ㄋㄟㄋㄟ超硬的」。

李玖哲(左)、徐佳瑩壓軸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徐佳瑩被發現在李玖哲掀衣時探頭近看,李玖哲說:「其實LaLa看過我沒穿上衣的時候。」嚇得徐佳瑩秒否認「哪有啊」,接著被提醒,她在演唱會時曾欣賞了李玖哲的肌肉,徐佳瑩這才想起:「對吼!我還摸過,我想起那個觸感,好硬喔!」

李玖哲(右)、徐佳瑩搭檔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李玖哲日前曬出和愛妻相馬茜的海邊合照,網友大讚相馬茜的身材超好,李玖哲說:「其實我發現了,我每次放我自己唱歌的都沒人按讚,可是我放老婆大家都很關注。」並透露上次夫妻相會是在兩個半月前,雖然不算久,「但我們每次因為工作關係,見面時間滿短」,接下來他要忙9月的演唱會,沒時間再飛日本,老婆應該也不會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