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轉運站》坎城首映迴響熱烈!IU受寵若驚問:要鼓掌到何時

宋康昊(左起)、IU、李周映、導演是枝裕和、姜棟元在坎城合體宣傳《嬰兒轉運站》。(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IU、宋康昊、姜棟元、李周映演出的電影《嬰兒轉運站》日前在坎城首映,映後全場觀眾熱烈鼓掌12分鐘,姜棟元直呼「反應比想像中還熱烈,讓我很吃驚」,李周映則自爆攝影機沒拍到時,都和IU在討論「要鼓掌到什麼時候呢」,對觀眾的反應受寵若驚。

IU在《嬰兒轉運站》第一次演媽媽。(路透社)

IU透露在坎城首映當天毫無真實感,也坦言雖然很擔心自己在片中的表現,「但是與擔心相比,我非常喜歡在電影裡的我」。她在片中飾演將寶寶送到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卻又反悔的單親媽媽,她說先前就有意挑戰母親角色,正巧《嬰》片邀她演出,感覺很神奇。

IU說:「我不只是第一次演媽媽,更是第一次演單親媽媽,所以各方面都很緊張,加上我對單親媽媽的了解不多,在做功課看相關紀錄片的過程,對於這個主題產生了興趣,也改變了我的想法。」

宋康昊搞笑表示「都來7次了」。(歐新社)

七度前進坎城的宋康昊搞笑表示:「都來7次了,希望這次大膽放鬆些,所以戴著墨鏡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