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悲》甜美女星雷嘉汭 期盼變身帥氣女打仔

雷嘉汭(左)在《化劫》再度挑戰恐怖演出。(犢影製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雷嘉汭去年拍攝電影《化劫》,日前前進坎城市場展,被選為熱門台灣電影之一,雷嘉汭得知消息相當開心,表示:「很想親自參與的坎城,電影先代替我去了!非常期待《化劫》能夠盡快和大家見面。」

雷嘉汭空閒時會去騎車,練習跑山、涉水,希望有機會化身女打仔。(經紀人提供)

雷嘉汭片中角色有空手道背景,為此她勤練空手道,雖然拍完傷痕累累,但她非常享受過程,也很開心自己多了一項才藝,「拍完《化劫》後每天都許願,希望可以演到穿著皮衣騎重機的女打仔。」為了完成夢想,她平常空閒時間都會安排去騎車,練習跑山、涉水,希望難得的機會來臨時可以好好把握。

先前演出包括《76號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的《捉迷藏》、電影《哭悲》,還有新片《化劫》都走恐怖路線,雷嘉汭表示:「我演出的這些角色,儘管都被歸類為恐怖題材,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出差異性,希望在不同作品中,讓觀眾停留在角色而非雷嘉汭。」電影《化劫》預計今年下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