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官司突爆「安柏警報」打斷!強尼戴普台下傻了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右)的世紀官司迎來最終結辯。(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因誹謗案鬧上法庭,經過6週開庭審判,昨(27)日迎來最終結辯。不出意外地法庭中又發生戲劇化情況,在安柏律師上台時,中間竟突然響起「安柏警報」,讓強哥等在場眾人全愣住。

律師班羅滕伯恩上台代表安柏進行最終結辯,他認為安柏這陣子的證詞足以讓外界了解「真正的強尼戴普」為人,更強調安柏有一次被虐待,這虐待也不只身體,包括情感、心理、經濟制裁、性虐待等,就能證明她沒有說謊,應該贏得這場官司,並主張安柏赫德擁有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審判途中突傳「安柏警報」巨響,讓台下眾人一臉錯愕。(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然而,就在班羅滕柏恩台上陳述時,現場突然響起巨大的警報聲響,不僅打斷了法庭審判,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等人都看向門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對此,佩妮阿茲卡拉法官解釋:「剛剛似乎是安柏警報(Amber Alert),但我認為我們沒事。」讓審判得以繼續。

其實,安柏警報是指轄區內如果有兒童失蹤或被綁架,就會響起的預警系統,起源於1996年9歲女童安柏海格曼遭綁架撕票後促成的法案,後人以她名字命名紀念。不過這一巧合讓現場眾人與直播前的網友驚呼實在太巧,「安柏警報」也立刻登上外網熱搜。至於這場官司的結果,主審法官阿茲卡宣布將於下週二(31日)上午9點(台灣時間晚間9點)繼續討論。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