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宣布壞消息 取消出席明晚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盧廣仲明日無法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原定明(28)日要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卻因為接觸到確診者,決定進行自主防疫隔離,抱憾缺席這次的活動,他稍早在IG發文:「覺得很遺憾,給主辦增添困擾深感抱歉,預祝典禮能夠圓滿成功,參會人員平安快樂。」

盧廣仲以《勵志論》專輯本屆金曲歌王、作曲等獎項,也榮獲本屆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的十大單曲,並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獎,可惜明晚確定無法到場。

主辦單位表示:「為考量觀眾及演出所有人員健康,盧廣仲與團隊決定進行自主防疫健康管理,取消出席5月28日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雖感遺憾,但防疫優先,健康安全第一,肯定並尊重盧廣仲團隊決定,也祝福小隊長自主管理期間身體健康,快快回到舞台上帶給聽眾最勵志的音樂跟正能量,也請各位聽眾朋友保重身體、做好防疫,正向看待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