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染疫康復 驚爆後遺症著急追問「準醫生」壞特?t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壞特?te今天首度合體,為了明天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彭佳慧是第8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壞特?te則在去年奪下32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相隔24年的金曲新人得主首次合作,明晚也會在典禮表演。

金曲歌后彭佳慧(右)與壞特?te今天首度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染疫康復的彭佳慧正式出關,透露目前後遺症仍會咳嗽,受訪談到:「我覺得我恢復得都差不多了,但是有一件事情想不通,就還是胸悶,我覺得還不太適合唱歌,但我要跟大家分享,昨天有一個朋友寄給我一個報導,竟然唱歌有幫助於確診新冠病毒以後的復健。」連忙詢問身旁從醫學院畢業的準醫生壞特?te。

針對歌后的疑問,壞特?te表示:「因為唱歌會運用到胸腔及肺活量,其實也是在幫肺部進行收縮與擴張的運動,這個病毒有個後遺症,肺可能會有點纖維化,這樣可以幫助擴張(肺部)。」

染疫康復後的彭佳慧(右)心中有很多問題要問「準醫師」壞特?te。(記者胡舜翔攝) 

彭佳慧表示,現在正在努力進補調養身體,被問到今年沒入圍金曲獎成了遺珠,她嘆了口氣後說:「我會繼續努力的,雖然被金曲獎肯定是一件很爽的是,但是我會努力創作、努力唱,希望有機會再被評審聽到。」她不會效法蕭敬騰不再報名金曲獎,「這是個人的決定,我目前沒有想到這件事情。」 

最近壞特?te都忙著在錄製第二張專輯,希望年底前能推出,彭佳慧也鬆口10月要攻蛋開唱,希望近來煩惱的胸悶問題可以早日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