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齡女子怎麼了!彭佳慧反擊男網友「交不交得到女朋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剛過50歲生日,她唱紅了夯曲《大齡女子》,近來卻有男網友把妹時,狠虧對方「妳彭佳慧欸」,暗虧女方年紀大了,充滿年齡歧視的言論掀起討論;對此,彭佳慧今天出席彩排活動,霸氣稱早已經原諒對方。

彭佳慧(右)面對年齡歧視言語,根本不放在心上。圖左為?te壞特。(記者胡舜翔攝)

網友一句「妳彭佳慧欸」意外成了流行語,文化部也透過臉書為歌后發聲,認為彭佳慧應該是讚美人唱歌好聽、事業成功、自信又美麗的代名詞,不該有對女性年齡的歧視。

針對此事,彭佳慧露面回應:「很榮幸,我覺得滿好玩的,大家防疫在家,可以有不同的笑點來娛樂一下也不錯,其實我已經原諒那個直男了,他應該也是聽過《大齡女子》啊,所以沒關係啦,不要再怪他了。」

?te壞特(左)與彭佳慧一同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接著彭佳慧話鋒一轉又笑說:「但是他這樣聊天,交不交得到女朋友?可能要去訓練一下怎麼聊天,因為聊天很重要,如果他是說『妳不要再想了,我覺得《相見恨晚》』,換一首歌結局就不一樣了啊。」展現超高氣度回擊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