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為贏不擇手段 自揭「離婚」傷疤輾壓女星

阿嬌掰了賴弘國後很少提結過婚身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曾有一段高調的感情,兩人於2018年分別在洛杉磯和香港各辦一場婚禮,沒想到卻在1年多後掰了短命婚,男方也在今年與現任妻子奉子成婚。豈料阿嬌近日在節目中為贏自揭瘡疤,拿離婚的經歷說嘴,看傻眾人。

阿嬌自揭離婚傷疤,輾壓對手女星。(翻攝自微博)

阿嬌近來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其中在節目環節玩「我有你沒有」時對上歌手于文文。沒想到阿嬌為了贏得遊戲,脫口而出:「我結過婚。」瞬間輾壓沒結過婚的對手,放大絕讓于文文直接認輸。這段畫面曝光後,眾人對阿嬌為贏不惜自揭瘡疤掀起不小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