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芯彤出手了!爆霸凌挨轟「地獄倒霉鬼」 高EQ舉動被推爆

劉芯彤捐棺舉動被網友推爆。(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TVBS爆出主播宮鬥案,前東森主播劉芯彤心有戚戚焉在臉書PO文,透露「喝水失聲」的恐怖遭遇,卻被同業指出她過去也曾霸凌他人,還有「地獄倒霉鬼」綽號。今劉芯彤PO出捐棺五千明細,表示:「被媒體同業直指是『地獄倒楣(倒霉)鬼』,那我就從最接近地獄的『死亡』開始作功德。捐棺一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劉芯彤表示,看到同業討論她霸凌的留言串中,有個留言讓她印象深刻:「據說被毒害那位在找到真愛後變得非常祥和。」劉芯彤也說,對這個留言者完全沒印象,更挑明說:「新聞圈就是有這麼多的據說。但這個據說,我本人前來解惑。我跟火星人在一起後,有沒有很祥和??你問我,我會說有。但你問火星人,他一定說我不斷霸凌他。」

劉芯彤PO出捐款證明。(翻攝自臉書)

劉芯彤也接到前輩電話,對方開解她說:「我們不都在菜鳥時,最記得老鳥罵我們的每一句話,記恨都記到今日,只是我們靠著這些成為養分,走到今天的高度。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上就好,因為沒有一個主管,背後沒插刀,區別只在刀來自誰手中。」

劉芯彤認同地說,「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流言本就會加油添醋,信者恆信,並說:「我只要讓我老公喜歡我就好,就像我們遇過很多人,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得你眼緣的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