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為何鬥爭搶時段?她揭一原因:遇不到豪門小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TVBS新聞台近來傳出女主播霸凌同事消息,包含潑灑液體、剪衣服等情節引起熱議,TVBS則發表聲明、否認有霸凌。曾是媒體人的作家「莎莉夫人」則在臉書寫下長文,親揭主播圈的「生態實況」。

TVBS新聞台近來傳出女主播霸凌同事消息。(TVBS提供)

莎莉夫人直言每家新聞台的主播都有鬥爭,不只台灣,就連澳門、越南電視台也有同樣狀況,「為了爭取好的播報時段,女主播們使盡一切手段,力拼上位。」並透露黃金時段晚間6、7點的主播只有一位,也是新聞台的一姐、有皇后般的地位;播報中午12點新聞的人則為「皇貴妃」,其餘主播只要有固定的播報時間,就至少有些地位。

此外,莎莉夫人表示在主播組中最沒安全感的,就是沒有固定播報時段的主播,或是在收視率很低的時段播報的人,「沒有好的播報時段等於播了個半死也沒多少人看,更直白地說,被安排在這種垃圾時段播報,女主播妝容再美也遇不到豪門小開正在看電視。」

另外一群沒有安全的則是年華老去的主播,莎莉夫人直言他們看到電視台訓練新主播時會心裡暗自垂淚,心狠手辣者甚至會盤算要怎麼整新進女主播,並稱主播即使當上一姐,仍會定期進廠維修。她也加碼透露為了嚴防被篡位,「我看過一位晚間新聞的女主播懷孕快生了,也不敢請產假,她是播完晚間新聞後,打電話叫救護車去醫院生產的。」並親曝「鬥爭手法」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