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掀話題!舊愛發文疑酸她「老天鵝」 網全怒了

王心凌在節目中演唱經典曲《愛你》再度翻紅。(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心凌在中國節目《乘風破浪》中,帶來一首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翻紅,已多日登上熱搜排行榜,近日卻有網民發現王心引爆話題後,她的舊愛范植偉突然發文寫下:「都是老天鵝。」遭疑是在暗諷女方,掀起一陣熱議。

王心凌爆紅後,舊愛范植偉發文內容惹議。(翻攝自微博)

范植偉當年出演電視劇《孽子》打開知名度,曾被視為「梁朝偉第二」,未料卻因外傳王心凌私密照、公開談論女方初夜話題,慘遭網友砲轟。隨著近日王心凌的熱度,范植偉發文也被網友挖出,他寫道:「都是老天鵝」、「是誰囤了這種貨啊。」文中雖未指名道姓,卻被網友認為他是暗指前女友王心凌。

除了王心凌,有人指出范植偉也曾與女星許茹芸交往,因此有部分網友認為「都是老天鵝」是在暗酸兩位舊愛,引起不少網友怒火,「看著兩個前女友都能有節目上,而且王心凌還突然爆紅,他大概心理不平衡吧」、「見不得別人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