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走女外科》登Netflix第二名!導演解密「家明醫師」真面目

蔡淑臻(左)與朱軒洋互動甜蜜。(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至今叫好又叫座,不只攻佔上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其他播出平台My Video、中華電信MOD也分別奪下亞軍及冠軍寶座。蔡淑臻開心表示「媽!我出運了」,她說:「從開播到現在,支持、鼓勵的訊息蜂擁而至,從來沒有這樣子被熱切地愛著,感覺真棒!謝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

劇中不露面的家明醫師(背影者)和婉君護理師角色都是致敬港片。(公視提供)

然而劇中除了蔡淑臻的好演技,還有許多看點,像是神秘的「家明醫師」至今尚未露臉,網友像偵探似的從體型、聲音搜尋蛛絲馬跡,包含演員劉冠廷、林柏宏、張軒睿,以及網紅波特王都各有擁護者。導演賴孟傑表示劇中家明、婉君的角色是致敬港片《家有囍事》,很開心大家持續關注著家明醫師的真面目,最後一集將正式揭曉。

風田(右)和張再興的組合新鮮逗趣。(公視提供)

而劇中每一對感情線的發展也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除了蔡淑臻與小鮮肉朱軒洋甜蜜爆表之外,風田和張再興的「田興CP」也不落人後,張再興親手送上愛心手作便當,不停喊著「阿鬼哥哥」,與外表衝突的有趣畫面讓網友看得心花怒放。

導演賴孟傑提到:「原著小說中阿亮是真的可能會砸手術室的流氓,但是阿鬼一點也不害怕,甚至在縫合過程中大咧咧的與阿亮互動,術後阿亮也沒有逞凶鬥惡,才想說『什麼!阿亮是有可能喜歡他的』,便譜出這個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