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照曝光!小熊維尼變成血腥電影 網友傻眼直呼毀童年

英國電影公司對其進行改編,出現了血腥恐怖版的《維尼熊:血與蜂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片商透露將以全新角度詮釋小熊維尼的傳說。(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熊維尼》在迪士尼版權到期後,於今年1月正式成為公有財,任何人都可以對原版小熊維尼進行「二創」。英國一家電影公司進行改編,出現了血腥恐怖版的《維尼熊:血與蜂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片商透露將以全新角度詮釋小熊維尼的傳說。

綜合外媒報導,片中的小熊維尼將不再是熊,而是戴著扭曲小熊面具的男人。電影劇照曝光後,帶給網友許多想像空間,雖然預告片尚未釋出,但片商也透露,該片已於4月16日進入後期製作。

根據美國版權法規定,作品在出版日期後的95年即進入公有領域,不過,由於迪士尼於1961年向原作者購買的是原型版權,並在1966年改編並重新繪製,才推出穿著紅衣的黃色小熊版本動畫,因此這裡開放二創的作品並非我們在迪士尼卡通中所看到的版本。

而劇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XD」、「毀童年系列,還好醜的不會一眼想到,看還是免了。」、「其實還真的挺噁的。」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的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