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怒踹共享機車遭撻伐 神隱1年多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彥允1年多前因為怒踹共享機車,並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引起網友撻伐,事後他發聲致歉,也因為約滿離開了老鷹音樂,他在去年加入新東家WANMEI,改名NIKA再戰歌壇。

剛推出全新單曲《靠北圈》的NIKA,向粉絲剖心告白,他說道:「我認為過去的陳彥允是大家期許的樣子,但其實我壓力好大,我一點都不喜歡過去(的)自己,不管是個性還是生活的一切。」

陳彥允改名重新出發。(WANMEI提供)

NIKA透露曾封閉自我好一段時間,最後在好友孝廷及$$uperCandy鼓勵下,仍決定要做最愛的音樂,改名希望重新出發。

$$uperCandy是NIKA的製作人,也談到:「就算過去的陳彥允有犯過錯,但我們一樣有看到他好的一面,他對音樂的熱忱、態度與衝勁是十分有力量的,我們不該因為過去而錯失一位有才華的人,人都可能會犯錯,我們只要面對這些錯誤,但不要沈溺在過去的錯誤上,一生的時間可以讓你做更多好的事情,藉此鼓勵身在低潮中的人別否定自己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