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驚抖「業界暗黑內幕」 忍不住開腔全說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TVBS新聞台近日傳出3名主播集體霸凌1名女同事主播,宛如宮鬥的情節引起外界注意,「主播界隋棠」黃若薇雖轉換跑道擔任人力銀行發言人,不過曾在三家電視台播報新聞的她,也鬆口透露「主播台內幕」。

針對這起新聞台霸凌案,黃若薇回想主播時期的自己,讓她感觸良多不禁有感而發,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坦言自己沒遇過遭「背後捅刀」,同仁之間的相處反而是互相幫忙。

黃若薇坦言主播圈相當黑暗。(翻攝自臉書)

「所謂的時段競爭,我自己遇到,大家都是明著來,比收視率、表現、粉絲人數。」黃若薇認為每個行業都會有意見分歧、關係對立等問題,強調主播圈也有人是非常客氣的,她直言:「重點還是要會『做人』」。

黃若薇坦言主播圈其實很黑暗,憤慨地說:「大家都會害來害去,但我自己真的沒遇過,我覺得人和很重要,比方說你平常做人都客客氣氣,然後大家有需要時,你也不會太計較會幫忙,基本上大家都會給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