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證人凱特摩絲打臉安柏 親證強哥未推她下樓「他救了我」

強尼戴普聆聽前女友凱特摩絲視訊作證。(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控告前妻安柏赫德誹謗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也持續想證明強哥家暴,更提及他曾推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下樓,但最精采的發生在台灣時間昨天(25日)晚間,凱特摩絲以證人身分,透過視訊作證,當場說「他(強尼戴普)從未推過我」,打臉安柏說法。

凱特摩絲(左)視訊作證,安柏赫德(右下圖中)臉色鐵青。(翻攝自YouTube)

人在英國的凱特摩絲作證時表示,自己和強哥於1994至1998年時曾交往,被問到兩人曾到牙買加度假一事,凱特表示「我們本來要離開房間,強尼先一步離開,而我離開時突然雷雨大作,我摔下樓梯並且傷到我的背,然後我就尖叫,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了,我非常痛」。

凱特繼續表示,強哥當時聽到尖叫,立刻回來,「他抱我回房間,然後找人來幫忙治療」,律師再度問她,兩人交往期間是否曾被他推下過樓梯,凱特肯定的表示:「他從來沒有推我、踢我,或是把我從任何樓梯上丟下去。」在庭上的安柏當場被打臉,臉色相當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