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緯操到後腦勺發麻擔憂中風 愛妻心疼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專訪

「阿緯」劉峻緯當年決定創業,老婆大人「豆豆」錢文儀第一個站出來支持,對於老公這7年的付出與努力,豆豆全都看在眼裡,不忘誇讚:「阿緯是真的很努力,主要都是負責公司內部的管理,幫忙同事整合的大小事 。」她也要求老公假日多排開工作,盡量抽出時間陪伴一雙兒女。

阿緯工作太勞累,身體一度出現問題。(記者陳奕全攝)

學行銷出身的豆豆,7年前與阿緯一起引進點點心品牌,笑說當初決定一起創業,就是跳入火坑的開始。被問到夫妻倆一起工作會不會吵架?豆豆回應兩人有分工,「阿緯主要是負責公司品牌內部的管理,我則是負責行銷,反正若意見不同,我們就聽員工的。」

去年阿緯工作太勞累,身體一度出現問題,阿緯受訪談到:「有段時間壓力有點大,加上我坐辦公室,每天一直用電腦,就覺得我的後腦勺一直麻痺,擔心快要中風。」

阿緯做了X光、MRI等檢查都找不到原因,後來醫生診斷,應該是他過度疲勞、缺乏運動,以及長時間姿勢不良,導致筋膜狀況不佳才會身體不適,現在會盡量抽空運動,症狀也逐漸舒緩。

阿緯和豆豆相當疼愛一雙兒女。(翻攝自臉書)

阿緯除了工作,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陪伴小孩,滿足地說:「女兒現在唸幼稚園,兒子準備上學,還是覺得很值得啦,雖然小孩子真的很皮,但有時候疲勞到了極限,有個小孩願意抱著你的時候。」總能讓他感到滿滿的幸福感。

阿緯表示,暫時沒有要看齊好友周杰倫,不會拚第三胎,至於有沒有鼓勵新婚的威廉趕快生小孩,阿緯笑說:「他應該很努力啦,畢竟這種事情是很講究天分的。」認為威廉應該有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