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爆主播霸凌案 扯出擺陣燒符作法疑雲

TVBS電視台外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今(25)爆出主播霸凌案,業界盛傳一張對話截圖,指3名主播潑灑不明液體到受害主播的桌面及個人衣物上,受害主播發現後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案件為上述3名主播所為,目前正在調查全案動機與詳細經過。電視台對此稱截圖內容不實,否認主播霸凌案及報警二事,僅表示「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但陸續又再傳出更多相關細節。

有傳聞指,受害主播遭捲入霸凌案的其中一位主播剪破圍巾,事件曝光後,外傳TVBS高層原本打算開除3名涉案主播,但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幫忙求情,3人之中一名認錯的主播留在原職位,其餘二人因不肯認錯被轉調其他組。

後續又傳出,案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受害主播發現自己的衣物被剪破,在座位裝針孔攝影機追兇,又有傳聞指,受害主播會擺陣燒符咒,讓其他同事很害怕,才會有人將用過的個人物品丟到他桌上,希望破除陣法,未料被受害主播發現擺陣遭人移動,此事才曝光。

不過,外界傳得沸沸揚揚,TVBS僅回應:「截圖所述內容不實,並沒有所謂主播霸凌案,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更沒有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介入調查等情事。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但已處理。」至於是否有進行相關懲處、主播是否真擺陣作法、詹怡宜出面調解等事,電視台皆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