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成員爆喉嚨痛症狀 染疫成員加1

TWICE所屬經紀公司公告Mina染疫消息。(翻攝自Mina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子團體「TWICE」日前剛結束美國工作,返韓爆出團內3人確診,包括台灣成員周子瑜、娜璉和日籍成員MOMO,23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又公布新增成員確診消息。

TWICE所屬經紀公司公告成員Mina也染疫,公司表示:「Mina抵達美國每天進行PCR,和返韓回國的PCR結果都呈現陰性狀態,未料Mina在23日上午出現輕微喉嚨痛症狀,快篩後呈陽性,目前正隔離與治療中。」

此外,公司也強調會顧及藝人身體狀態,幫助他們早日康復,很抱歉讓粉絲及相關人士擔心了。有粉絲也到Mina貼文下貼心留言:「Mina不要勉強,好好地讓身體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