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斗膽虧媒體 全拜名鞋惹的禍?!

何如芸腳上這雙鞋,乍看之下,是不是勾起五、六年級生,女生念國中、高中穿的規定女鞋(紅圈處)。(何如芸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今(25)日上午在臉書高喊「今早最開心」,緣起日前曝光腳穿一雙C開頭的高貴名鞋美照,卻被媒體疑為70年代國中女學生被規定的超醜鞋款。

何如芸透露,一位陪她長大的資深媒體記者,向她聊到那張燦笑甜照,聊天中冷不防驚問:「妳穿的鞋,是不是我們念國中時,女學生被學校逼穿的那雙超醜女鞋?」她當場激動回嘴:「喂,這雙可是C開頭的名牌鞋耶!」其實,何如芸身穿高貴鞋,乍看之下真的蠻像國中女學生穿的皮鞋,然後搭配小白襪。

爆笑的是,該名記者還抖膽問何如芸:「當年妳唸景美女中,是不是就穿這種黑鞋?」她噴笑表示:「明明就是記者懷舊模糊了視線,我的穿著都有經過仔細斟酌,因為粉絲會拿放大鏡審視,然後集體看錯重點,不得不慎。」

一早,窗外綿延不停的雨,但何如芸心情好極了,她說:「一早笑到爬不起來啊,下雨,就不管他了。」甜喊每天都有不同幸福。有趣的是,她的頭號粉絲搶頭香說:「對方應該是男記者吧,男人的眼光有時候不是女生可以理解的。」說真的,因為「國中女鞋」能讓何如芸開心不已,這名記者也算心地善良,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