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痛苦暫撇一邊! 何如芸燦笑甜照撫慰人心

一張燦笑甜照,何如芸想要撫慰大家在疫情下鬱悶的心情。(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辣媽女星何如芸24日在臉書粉絲團曬出大笑甜照,最大目的:「在疫情痛苦的2年多得到了什麼?除了辛苦,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吧!」好好笑一笑,希望所有人能暫把痛苦撇一邊。

何如芸坦言,人生真正可以暢笑的片刻很少,歡愉稍縱即逝,「人生永遠和預想的大不相同,但所有的安排回頭看都會是最好的安排」,她堅信就算自己寫劇本,也不會比上帝的安排更好。

「在艱苦中只要能找到亮點,就值得,只要還能撐得過去」,雖然疫情尚未看到終點,何如芸曬出這張大笑美照,也能稍稍撫慰粉絲鬱悶的心情吧!

何如芸的這張大笑甜照,釣出眾星鍾欣凌、陳瑋薇、楊麗音,以及三立主播高毓璘爭搶留言「這笑容太迷人」、「真的好美喔」、「好美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