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奴必看!美女直播主自爆會通靈 揭寵物溝通內幕

沐容和貓女兒咪咪慵懶合照。(17LIVE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530是國際抱貓日,17 LIVE將舉辦兩場貓派大集合直播派對,並會邀請多位愛貓、懂貓的人氣17LIVER沐容、金妮、捲貓及人氣Youtuber八婆Besties成員陽陽和米雪、祐銘,還有知名獸醫師蔡曼琳,將各帶愛貓一起入鏡連線直播。

人氣Youtub頻道八婆Besties成員陽陽(左)和米雪,將和大家聊貓經。(八婆Besties提供)

將擔任兩場直播主持人的沐容表示,自己貓奴資歷五年,但不知有國際抱貓日,當天打算親手做貓咪鮮食蛋糕給三隻貓貓享用,她很期待這兩場貓奴大集合,想透過直播跟大家好好分享身為貓奴的幸福感,沐容也說:「因為貓咪和奴才(貓奴)是共同成長的,只能說目前的狀況都還能掌握,未來貓咪年紀大了一定也有當下該面對的課題。」具有通靈體質的沐容,將會和觀眾分享寵物溝通的經驗,讓大家知道喵星人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