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47歲!郭台銘嬌妻超正防疫裝曝光 蔡依珊也服了

曾馨瑩(右)與郭台銘結婚快14年。(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馨瑩曾是林志玲的舞蹈老師,2008年她與大24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婚,育有3名子女,雖然已經47歲,仍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實際年紀。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來在IG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並曬出自己的防疫裝,沒想到凍齡美貌及好身材讓網友驚豔不已,就連名媛好姐妹蔡依珊都狂讚:「這樣不是曾老師,根本學生樣!」

曾馨瑩發文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翻攝自IG)

曾馨瑩昨(22日)在IG寫下:「疫情持續升溫,大家記得一定要勤洗手,戴好口罩。」並透露自己最近出門都會多加眼罩或面罩,給自己多一層保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度過這艱困時期」,最後提醒網友們,可以多攝取維他命等保健食品。

曾馨瑩曬出防疫裝。(翻攝自IG)

照片中,曾馨瑩戴著防疫面罩,合身的白色上衣及黑色裙子,讓苗條曲線一覽無遺,她還對著鏡頭露齒甜笑,散發出迷人的優雅氣質,引來許多網友猛誇「好年輕」、「人美心也美」、「青春美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