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記!高爾宣和歌手女友遭跟蹤 「她嚇到發抖」

高爾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高爾宣今(21)天凌晨在社群公開被跟拍驚魂記,他說自己和女友芮德吃完火鍋要回家,一台車子一路緊緊跟隨,他們一度擔心是怪人,會從後面撞他們,最後停在7-11避一避,沒想到車子依然停在兩人前面,高爾宣說,自己和芮德都嚇到發抖,也考慮要報警,最後忍不住上前詢問,才得知是狗仔朋友。

高爾宣(右起)和芮德都是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成員;左起婁峻碩、唐仲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他寫道,「說真的,你們想探我的隱私沒關係,這是工作我懂,但整個過程能不能神不知鬼不覺,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被爆料,這樣才有驚喜感。」他說自己連安全帽都不敢放下,怕會用到,腎上腺素也下不來,「嚇死我了」。

對此,高爾宣所屬的公司龍大謝表示,這次突發事件,兩位當事人目前心情已平復,高爾宣謝謝大家的關心,尊重每個人的工作職責,請媒體朋友執行工作時保持安全距離及注意安全。並說高爾宣與芮德Red關係穩定,謝謝大家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爾宣 Osn 1997(@osn.os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