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生小孩被瘋狂恭喜 賴銘偉傻爆眼回應了

歌手賴銘偉擔任大溪廣澤宮的宮主多年,並推出新歌《萬年香火》。(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賴銘偉擔任大溪廣澤宮的宮主多年,並推出新歌《萬年香火》,希望傳承台灣傳統廟宇文化,他最近在社群分享「讓人意外的Point」,澄清從來沒有退出演藝圈,擔任宮主也沒公主病,「我不會通靈、也不是什麼神明轉世。」

賴銘偉(左)與黃美珍曾組成「神木與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自選秀節目奪冠出道的賴銘偉,從高中就開始在駐唱,演唱生涯至今已經22年,有趣的是,他後來與戰友黃美珍以神木與瞳的組合出道,卻常被誤認是情侶。賴銘偉表示:「神木與瞳真的不曾是情侶,瞳(指黃美珍)生小孩很多人來恭喜我,關我什麼事。」

賴銘偉也想回應網友對於他的刻板印象,包括他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否認是前科累累的「台客8+9」,他說:「本人中華民國憲兵退伍,還有良民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