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八旬失智母手受傷 52歲梁佑南痛喊「如果可以 我來承受」

梁佑南(左)心疼八旬失智母。(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佑南高齡82歲的媽媽罹患失智症住進護理之家,她今(20日)在臉書分享與媽媽合照的影片,感性表示當大家都沉浸在520我愛你的氛圍時,其實也想跟自己的媽媽說一聲「我愛,而您能回應我,我知道您似乎不太認得我。」

梁佑南透露,今天媽媽就醫,三姊妹都旁陪伴、伺侯、安撫著,「好幾次我們都快哭出來,但我們都忍住淚水,我知道,媽媽的痛跟難受勝過我們。」她只能一句一句哄,看著媽媽手上的傷口,讓她心如刀割,「如果可以,我來承受!只要媽媽臉上有笑容,不要難受。這雙手是幫我把屎把尿的手,是把我抱在懷裡呵護我的手,是牽著我一步一步學走路的手,是餵我吃飯的手,如今卻變成這樣…」

梁佑南心疼八旬失智母。(翻攝自臉書)

她向媽媽喊話:「媽媽您要乖乖吃藥擦藥,讓身體快快復原,台北桃園奔波送藥我都願意,只要您能好!」同時自稱是媽寶,「我只要媽媽趕快好!老天爺請保佑我的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