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到底有多忙?十八般武藝全上手了

蔡依林。(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近期少有公開活動,其實天后防疫期間行程依舊滿檔,熱愛翻糖甜點的她,有經營蛋糕藝術工作室,這陣子更迷上了針織、植栽、水彩,甚至在家進修線上音樂製作及英文課,相當好學上進。

蔡依林迷上針織,手藝精進開心曬出成品。(翻攝IG)

蔡依林年初在社群,分享水彩畫作。(翻攝IG)

Jolin與好友蔡健雅近來都迷上了針織,兩位歌后甚至相約去上課,本來自封是「織女系的新生」的她,現在可以自己編織出草帽,已經相當上手。

蔡依林去年為外甥女做《魷魚遊戲》的造型翻糖蛋糕。(翻攝IG)

被問到為何會熱愛針織?Jolin的經紀人王永良笑說:「她應該是從今年開始針織毛線,之前有說過,覺得過程很紓壓,雖然動作很重複又必須要專心,過程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蔡依林打毛線,神情超級認真。(翻攝IG)

而Jolin這陣子沒有公開活動,為了防疫盡量都是待在家,她有空檔也會寫歌、做音樂,努力催生歌迷最期待的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