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歌星證多難考?最後一位苦主吐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近日她與鄉村二重唱李明德、王瑞瑜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小百合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授課教歌唱,但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傳簡訊」示愛的學生,她則選擇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笑虧:「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

小百合遇到瘋狂追求者。(年代提供) 

小百合在團體中屬於女高音,天生擁有溫柔音質的她,希望將美聲的專業傳授給大家,於是開班授課,但她也坦言確實有學生不太好教,原因竟是不會看譜導致轉音都轉不完整,讓她相當頭痛,更自爆學生以簡訊向她示愛,但她覺得這種事情難免會發生,所以冷處理。

李明德、王瑞瑜錄製節目。(年代提供)  

民歌手李明德、王瑞瑜也以「鄉村二重唱」現身節目,談到出道故事,王瑞瑜透露當年要符合「考歌星證的資格」非常困難,必須上過3個月以上的音樂補習班、領有演員證且曾歌唱1年以上,及在軍中藝工隊唱滿1年才可獲得其資格;不僅如此,考試內容包含20首指定曲,難度可說是相當高,這讓他感嘆:「那時候考歌星證真的很難很嚴格,所以考上真的很開心!」李明德也在一旁佩服地說:「他拿到中華民國的最後一張歌星證。」震驚現場所有人。更多精彩內容將於每周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