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榮新髮型激似鍾明軒 害怕跪求:不要罵我

展榮新髮型激似鍾明軒。(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這群人」團長展榮喜愛在社群分享近況,昨(18)日他在臉書及IG發布換新髮型的帥照,卻有網友驚呼:「以為是鍾明軒!」

展榮在貼文寫道:「新髮型,請大家趁早習慣!準備迎接夏天,這樣好整理多了!」更調侃自己激似日本動畫會出現的小屁孩角色。他也在IG發文哀嚎:「我剪了一個會被大家唾棄的頭!」還跪求粉絲不要罵他,逗趣的自嘲讓許多粉絲打氣:「平瀏海超讚!」、「超級好看!誰忍心罵那麼可愛又好看的人!」

展榮發文表示剪短髮夏天比較好整理。(翻攝自展榮展瑞 K.R Bros臉書)

有粉絲看見展榮新髮型後驚呆:「以為是鍾明軒!超像!帥!」也有網友認同表示:「我也是!」新造型好評不斷,可見展榮白擔心一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展榮 Keel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