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67歲生日近照曝光!「愈來愈年輕」網驚呆了

周潤發目前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影壇巨星「發哥」周潤發縱橫演藝圈近50年,主演的影視作品不計其數,包括《賭神》、《英雄本色》、《臥虎藏龍》等,部部都是經典,更從亞洲成功打入好萊塢,目前過著半退休的悠閒生活,還常被民眾野生捕獲。今(18)日是周潤發67歲生日,女星黃翠如特地獻上祝福,並曝光他的近照。

香港女星黃翠如(左)曬出與周潤發的合照,祝他生日快樂。(翻攝自IG)

黃翠如今在IG分享自己和周潤發在戶外拍的合照,並寫下:「祝我們的發哥,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只見周潤發戴著黑色帽子及墨鏡,看起來容光煥發、氣色紅潤,即使兩側頭髮已灰白,狀態仍維持得相當好,甚至愈來愈年輕。

照片一PO出,馬上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紛紛祝周潤發生日快樂,更有人大讚:「發哥是我們香港土生土長沒有架子的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