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入圍》蔡健雅提名8項大贏家 魏如萱再搶歌后大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再次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等8大獎,成為本屆金曲獎入圍大贏家,她以《DEPART》搶攻最佳華語專輯、年度歌曲等大獎,也將和魏如萱、詹雯婷等搶歌后寶座。

蔡健雅。(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蔡健雅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同時入圍的包括Karencici、魏如萱、以莉高露、詹雯婷、袁婭維等。

魏如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這兩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極大,蔡健雅推出深層描繪社會的作品,引起很大心靈迴響。而魏如萱《Have A Nice Day》專輯,有她成為人母後的心得,化為歌曲讓不少母親們也更有感觸。

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談到,蔡健雅入圍最多,除了整體表現、個人才華,也歸功更多幕後音樂人的更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