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台日友好!女神滿島光為台灣強震祈福:非常擔心

    日本重量級女星滿島光上周六才來台灣開唱,擔任本屆的大港女神,獲得樂迷熱烈歡迎,今天台灣發生嚴重地震,滿島光也以中文在社群發聲表達關心。滿島光在IG限動以中文寫下:「非常擔心,希望損害不會擴大。」並附上了雙手合十的圖案;女神除了關心台灣民眾,身為沖繩人的她也以日文寫下:「請注意安全回家。」

  • 大港強碰草東沒有派對!女神滿島光仙氣飄飄 誇讚台灣樂手好帥

    大港開唱首日順利落幕,昨晚的壓軸超級精彩,大港女神滿島光在女神龍舞台登場,相隔8年重回大港開唱舞台的草東沒有派對,則是站上了南霸天舞台,演出各自精彩,歌迷反應都很熱烈。草東沒有派對成了首日的南霸天壓軸,開場團員表示:「大家好,我們是草東沒有派對,大家還好嗎?要多喝水!」一連帶來《大風吹》、《爛泥》等

  • 大港開唱閃靈破天荒下午登台 滿島光蔡詩芸嗨翻女神龍

    第15屆大港開唱音樂祭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首日包括閃靈樂團、大港女神滿島光、草東沒有派對、蔡詩芸等多組音樂人登台,兩日共計6萬張門票秒殺,周邊人潮吸引30萬人次捧場。閃靈破天荒在下午開唱,於海龍王舞台登場,樂迷照樣狂灑冥紙力挺。主唱「Freddy」林昶佐笑說:「我們第一次在大港開唱可以跟大

  • 心臟爆擊!初戀女神滿島光來了 大港開唱美成這樣

    日本重量級女星滿島光是本屆的大港女神,今晚她在首日的女神龍舞台壓軸登台,開心以國語、台語送上問候,女神更手比愛心向台粉示愛。滿島光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歌曲,更加碼演唱偶像王菲的夯曲《夢中人》,滿場歌迷歡呼聲不斷。

  • 滿島光要來了!林昶佐卸任立委登上大港 驚喜彩蛋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周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閃靈樂團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眾所矚目的大港女神將由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擔任,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不僅是海外首次公開亮相組合,也是滿島光難得以音樂人身分,展現不同的表演面貌。

  • (影音)大港開唱節目表終於出爐!網見「草東」和「滿島光」場次...暴動了

    出道以來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的草東沒有派對,今年在台首場大型演出將獻給3月底登場的「大港開唱」,不少粉絲都是衝著草東早已搶空票券,等待多時,一連兩天的節目表終於在今(12)公布,但卻讓不少粉絲慌了,陷入嚴重的選擇障礙。今年的「大港開唱」門票太搶手,除了有鮮少在台開唱的草東沒有派對,另外因《初戀》感

  • 閃靈殺進大港 日本亞細亞功夫世代搖滾壓軸

    第15屆大港開唱才剛公布「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閃靈樂團,豪華卡司被譽為是15年最頂。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演,不過在完成任

  • 繼滿島光後!大港公布最後彩蛋 閃靈壓軸、亞細亞功夫世代隔12年再來台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超強豪華卡司讓樂迷直呼:「只有大港可以超越大港」。

  • 滿島光怎麼了!台灣網紅致敬大港女神怕被告 本尊反應曝光

    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將擔任第15屆大港開唱的大港女神,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備受樂迷期待,台灣人氣網紅UG特地模仿了滿島光的造型,美照還引來本尊點讚。UG以自製的華麗造型致敬滿島光的宣傳照,打趣自封為「滿倒光」,見到了女神親自點讚,他幽默發聲:「滿島光讚

  • 滿島光驚喜化身大港女神-陳冠希首秀壓軸太空港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終於揭曉本屆的大港女神為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此外,第3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相隔一年半再啟航,首波陣容就祭出震撼彈,邀來潮流天王陳冠希擔任首場壓軸獻唱嘉賓。滿島光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首次降臨大港舞台,將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

  • 大港女神來了!滿島光與超大咖樂團合體登台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 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

  • 滿島光登中國雜誌醜照被罵爆 拍攝者不忍說話了

    胡御柔/核稿編輯日本初戀女神滿島光近期登上中國某雜誌元月號封面,卻因妝髮設計問題,整個看起來不只顯老,還沒有美感,讓粉絲整個超無言。昨(19)日,才有人肉搜出這組照片的攝影師,是日本知名大師高橋恭司,而他似乎是聽到輿論風聲,不忍在社群發文說話。

  • 中國雜誌把滿島光弄醜 台灣網紅UG來個神還原

    葉姵妤/核稿編輯日本女星滿島光近期赴中國拍攝元月號雜誌,原本滿心期待初戀女神能再次美出新高度,豈料,照片出爐後不但顯老,整個妝感讓人感到無言,兩岸網友這回很一致的都給差評。而擅長變裝的台灣人氣網紅UG跟上時事,1:1還原滿島光登上中國雜誌的封面照,笑翻一票網友。

  • 中國雜誌故意把滿島光弄醜? 時尚編輯抖出黑暗內幕

    葉姵妤/核稿編輯中國雜誌美學這麼特別?!日前,雜誌《費加羅男士》邀來日本初戀女神滿島光當元月號封面人物,然而,他們拍出來的照片,讓滿島光瞬間老了好幾歲,就有網友好奇該不會是故意弄醜的?對此,一名時尚編輯跳出來抖出黑暗內幕,並酸溜溜指出中國和台灣拍的,「同一個滿島光可以差這麼多」。

  • 滿島光「崩壞雜誌照」誰拍的?拍攝團隊竟來自日本有段淵源

    羅子秦/核稿編輯日本女星滿島光近期在台灣、中國都有拍攝雜誌封面,豈料,中國版本被批「沒有審美感」,見滿島光疑似因妝髮設計問題,看上去像是沒有眉毛,雜誌本身也以「沒有眉毛的滿島光」當作發想重點,然而,多數網友都不買單,還肉搜出拍攝這組照片的攝影師。

  • 滿島光登時尚雜誌中國版封面 對比照讓網友傻眼:被惡搞?

    日本女星滿島光以日劇《四重奏》、《First Love初戀》圈粉無數,日前她接受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照片更廣受網友好評,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表示中國版《費加羅男士》時尚雜誌拍攝滿島光的相關畫面,卻引發大批網友質疑該批照片「沒有審美感」,甚至有人主張滿島光應該要「跨海提告」。

  • 「初戀女神」滿島光蘿莉照曝光!長相激似張柏芝

    葉姵妤/核稿編輯38歲日本女星滿島光出道近30年,以日劇《四重奏》、《First Love初戀》圈粉無數,她昨(5)在IG曬出幾張自己11歲時的童年舊照,稚嫩青澀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滿島光曬出一系列11歲時的童年黑白舊照,可見當年的她留著一頭烏黑中長髮,搭配齊瀏海,五官十分立體,充滿靈氣的雙眼望

  • 福原愛輸了!戰友石川佳純人氣旺 搭上《初戀》「少女時代滿島光」

    福原愛過去曾和戰友石川佳純一起在奧運奪下桌球團體賽銅牌,兩人也相繼從桌球界引退,石川佳純宣布退役時,福原愛還曾發文回顧兩人過往的點點滴滴,不過現在兩人的人氣可是相差甚大,主要是福原愛從不倫約會到離婚再到現在官司未解決,日本網友對她已相當反感,也明言不想看她上電視,反之,石川佳純則成為電視節目爭相邀約

  • 〈報知電影獎〉綾瀨遙雪恥封后 橫濱流星稱帝

    女特工連說4次很開心 拳擊手鬥志征服評審日本第48屆報知電影獎前天公布得獎名單,橫濱流星、綾瀨遙分別獲得影帝影后,兩人都是首次拿下該獎項;女星滿島光的導演前夫石井裕也以《月》(暫譯)抱走最佳電影、男女配角共3獎成為本屆大贏家。27歲的橫濱流星出道13年,以日片《夜霧村莊》及《最後的怒放》(暫譯)擊敗

  • 告白「我愛麵線」係金欸!網友目擊野生滿島光享用知名麵線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去年因出演《First Love初戀》女主角再登事業巔峰的滿島光也來台參與盛事,平易近人又大方的形象讓她頗受外界好評,她在出席典禮自介時更用中文直言「我愛麵線」,引起外界討論。近日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表示捕捉到野生的滿島光到知名麵線店用餐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