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2分鐘買到快篩揭免排隊原因 寫真集進度意外曝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由於疫情升溫,民眾瘋搶快篩試劑,近期藥局擠滿排隊人潮,鄭家純(雞排妹)昨(16)在臉書表示,自己只花2分鐘就在藥局買到快篩試劑,隨文還附上2張喝珍奶的超辣美照。

雞排妹。(翻攝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PO出她喝珍奶的美照,雖然她簡單白色上衣,搭配牛仔長褲,甚至載眼鏡,打扮平凡,但S曲線遮不住,一張正面照身材纖細,露出修長神腿。她並寫下「2分鐘買到快篩的悠哉照」,她同時透露,可以快速買到快篩試劑的背後原因,「不想排隊的人請帶健保卡,去這間飲料店隔壁的藥局」,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雞排妹自曝2分鐘買到實名制快篩,還秀出美照。(翻攝臉書)

面對網友的熱烈回應,雞排妹加碼貼出第2張照片,一個側身腰細奶膨,臀型渾圓,她透露這杯珍奶是「6月底拍寫真前的最後一杯」,意外洩露自己籌備寫真集的最新進度。只不過雞排妹看了自己秀出的照片,似乎有些不滿意,還詢問網友「目前的屁屁是不是不夠翹?」顯然為了拍寫真正在調整體態。

雞排妹自曝2分鐘買到實名制快篩,還秀出美照。(翻攝臉書)

雖然她指出某家藥房不用排隊就可買到快篩,但根據經濟部和指揮中心統計,快篩實名制有剩,供需漸穩定,排隊壓力已減輕,有民眾前往藥局,未排隊就買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