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苡喬主動揉捏男友 藍葦華開撩:妳很色

藍葦華(後)和廖苡喬在《黃金歲月》放閃無極限。(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藍葦華和廖苡喬在民視《黃金歲月》集團少東愛上身心科醫師,「宗妍CP」誕生後,藍葦華事業失意,CEO身分遭拔,但愛情得意,和廖苡喬放閃無極限,兩人浪漫宛如偶像劇,親不停又抱不完。

藍葦華和廖苡喬在《黃金歲月》放閃無極限。(民視提供)

劇中藍葦華飾演的Marco因為父子不合,心情差借酒澆愁,倒在廖苡喬飾演的心妍懷中睡著。第二天醒來,兩人上演一段大放閃,廖苡喬含情脈脈捧著男友的臉揉來揉去畫圈,叫他大熊貓,藍也對廖吻額頭又吻唇,接著上演完一段追逐打情罵俏,又坐下繼續親,換廖上前親藍,藍還撩她說:「妳很色。」兩人緊緊笑著摟在一起。

廖苡喬全心支持藍葦華,兩人在《黃金歲月》放閃無極限。(民視提供)

廖苡喬表示,這幾段演得很開心,藍葦華倒在她身上打呼睡著,是她要求藍葦華配合的。而之後一大段放閃,她揉捏藍的臉是導演想的,導演要他們多一點逗弄橋段,然後藍葦華就想出老爺夫人互相追逐。廖苡喬也透露那句「妳很色」是藍葦華演出時臨時加戲。

藍葦華哭倒在廖苡喬懷中,兩人在《黃金歲月》放閃無極限。(民視提供)

廖苡喬説宗妍CP劇中已經戀愛快要半年,本來都是女生在付出逗男友開心,現在該換男友撩一下。她也很感謝藍葦華的幫助,會幫忙聽她說台語情感順不順,而且她自認不熟悉喜劇表演,藍葦華演過《俗女養成記》,因此學習到很多喜劇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