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岱縈收破億抖內點數 好友許驀樺相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岱縈(羚小鹿))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經常曬出甜美的笑容和火辣身材,有零死角啦啦隊女神之稱,圈粉無數的她,最近改名為「林岱縈」,正式從啦啦隊女神轉型為藝人,她在浪Live直播3年多,日前達成粉絲抖內破億點數,人生成就達成。

林岱縈(羚小鹿)在浪Live直播3年多,日前達成破億抖內點數。(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她說自己從一開始在粉絲團開直播,30分鐘打完招呼後就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本來寡言少話的她,現在竟能和粉絲聊到忘記時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她笑言「我每天講最多話的對象就是粉絲了」。

林岱縈羚小鹿)(左)在浪Live直播3年多,日前達成破億抖內點數,好友也是心靈療癒師許驀樺見證。(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她最近為直播增加一個新主題為粉絲做心理測驗,她特別邀請心靈療癒師,也是她的好朋友許驀樺老師參加,驀樺老師設定各種問題,再用濳意識牌卡讓大家選擇答案,找到自己濳意識想法和問題。她說:「大家都說驀樺老師的牌卡測驗超準,她還會用催眠來幫助大家瞭解自己。」經紀人劉蔚頡表示,因為心理測驗很準,她之後直播,驀樺老師會成為班底。

林岱縈(羚小鹿)(右)在浪Live直播3年多,日前達成破億抖內點數,好友也是心靈療癒師許驀樺見證。(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粉絲抖內需購買點數,林岱縈(羚小鹿)近日達到破億點數,成績驚人,她說人是互相的,想要粉絲的真心,自己也不能有半分虛假,和粉絲像朋友,又像戀人,彼此慢慢了解,除了會撩對方之外,也會互相挖苦。比如她對3C產品一竅不通,粉絲會為用圖示清楚地說明步驟,甚至出國回來忘了行李箱密碼,開直播求助,粉絲提供第一組就中了,太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